kaka

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!!!

很多人都在说,tarjei最近怎么老是和这个叫kris的学长在一起?以前都没怎么见....那是因为这个学长之前在伦敦念艺校,现在回到奥斯陆了。


众所周知kris和henrik的好友数学哥是FB好友,就是因为在几年前的某一天henrik和数学哥一起去尼森找朋友玩(henrik还发了ins)那天正好碰巧kris也在,kris的朋友认识数学哥,他们几个聊了起来。


henrik跟他们打了声招呼然后看了一眼kris,开玩笑似的说到“嗨,你看起来像跳舞很棒的样子” kris心想这哥们声音真好听啊,然后摇摇头说“也就一般啦”。 


几个人聊了没多久就分别各回各家了,回去之后kris问朋友要了数学哥的FB,其实他是想要加henrik好友的,但是因为他朋友没有直接认识henrik所以决定通过数学哥下手,然而加了好友后发现数学哥忙着现充其实已经很少上线了,更是找不到合适的话题开始聊和要henrik的联系方式....


时间就那么一天天过去,kris也到了伦敦念书,本以为就那么告一段落了....直到去年他看了同校学弟兼朋友的tarjei主演的skam第三季,演tarjei男朋友的人居然是他念念不忘的henrik。


就在几个月前,kris回到了奥斯陆,他约了许久不见的tarjei出来玩,叙旧之余他也向tarjei打听了henrik有关的事。


tarjei或许有点意识到了kris的想法,他没有把henrik的更多事情跟学长说,tarjei跟kris说,henrik有一个女朋友了,kris一瞬间有一点愣住了但是很快恢复原本状态,他认为这很正常,而自己也没有更多别的想法,只是对这个人感到好感,舒服,觉得是想更多的在一起玩也好,交流什么也好就够了。


tarjei最近和kris一起玩的时间变多了,疯玩之余他发现kris似乎对他和henrik拍摄时候的事情挺感兴趣,kris甚至问过tarjei,在拍摄时候有没有一瞬间对henrik来电?tarjei摇摇头说“nei 我们投入里面的时候,我们就是isak和even,而不是tarjei和even,所以不会。”


一个晴朗的日子,和朋友在室外打球,终于休息的tarjei打开手机登陆他的ins小号,打算刷刷朋友趣闻,他看到siv在快拍拍了一些自家餐厅门口附近种的的漂亮的花花草草,看到这些花花草草,还有餐厅,他不自觉的想到了henrik,正在有点走神的时候,kris突然出现在旁边,看了一下手机屏幕,拍了拍tarjei肩膀说“好漂亮的花,这是在哪里?” tarjei说“siv的餐厅门口,她是henrik的妈妈”tarjei把“现在也是我的妈妈”这句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,他觉得说出来有点害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kris其实当然知道siv是henrik的妈妈,只是明知故问,kris对tarjei说“听说henrik在这里上班?”tarjei说是的,tarjei突然对kris说“想不想尝尝EB的菜?我们午餐可以去那里” ,kris说好啊,那里的花、环境也很好,我们走吧! 


然而在一旁的痘哥早已看穿一切,心想这俩人既然都给自己找了借口,我就不戳破咯!


于是他们满怀期待到了EB,有碰到刚巧到店里的粉丝,还拍下了这张和siv的合照。



那天,henrik没上班。




(并不全是编的,你猜哪部分是真的)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